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華人男,為何你的妹總被老外把走(下)(18禁)


那麼,這些老外是不是真的如A片上面演的一樣,有著巨大無比的老二;而我們華人,甚至是亞洲人,只能笑他們的老二大而不硬來聊以自慰一下,藉口掩蓋其實咱們華人在「性」這檔事兒上的確不如老外努力的事實。老外的老二真的大嗎?其實正好相反,但老外在我們意想不到的地方很下功夫是真的。

華人男輸給老外的第三大理由,就是老外把「性」這件事當成藝術在經營:

一、華人男做愛是自己爽,老外做愛是想辦法雙贏
華人的A片主流仍舊是以日本為大宗。而日本,基本上就是一個男尊女卑的國家,所以我們可以看到日本的A片大多是女優來服務男優,或是被一群汁男輪番上陣瞎搞一陣,反正女人就是來服務男人。而靠A片學習做愛知識的芸芸眾生,也像看A片時會快轉一樣,草率的前戲、交差了事的猴急態度。不禁感嘆,東方的女性真的是相當可憐。

而歐美的A片就不是這樣了,用狂野來形容男女雙方其實還不夠貼切,用「享受」兩個字形容會好一點。對老外來說,做愛是件你爽我爽大家爽的事,你要幫我服務我很感激你,沒有誰欠誰或誰一定要幫誰幹嘛,反正就一人出一半,大家歡喜甘願,做愛的本質就是雙贏式的享受。


二、老外回氣快,可以像幽助的靈丸一樣連發
吾友Burberry小姐有次在貢寮海洋音樂祭認識個老外,當晚就搞上床:「我用過的老外裡面,通常可以來個好幾發。」,她苦笑:「可是這也是因為他們都不太久,抽個一兩下就要停住,所以才要靠連發來彌補不足。」

關於「連發」這一點,我認為是心理因素,也就是點燃慾望的速度夠快。以心理層面來說,老外享受當下的能力比華人男要好,在做愛這件事比較容易達到「性靈一致」這種能夠「愛」與「慾」合一的狀態,老二的反應也真實呈現了這件事。(這裡的「愛」不一定是男女之愛,有時候是「尊重做愛這件事」的「愛」)

至於「很快」這件事,就當作是我們華人贏過他們的地方吧,哈哈。


三、老外的老二並沒有想像中的大,但都很硬
吾友Victoria有次一夜情的對象就是大名鼎鼎的土耳其火槍兵,她給的評價如下:「硬、size不像A片演得一樣讓人驚豔,不算太久。」。老外的硬度,幾乎在我問過的女生朋友裡都能獲得一致好評。

關於老外夠硬這件事,可以用生理及心理兩個層面來剖析:生理層面就是運動習慣比華人好,要夠硬,請到健身房多練Squat。心理層面而言,也跟燃燒慾望有關,他們的「慾」就是燒得比華人、甚至亞洲人還要旺(我絕對不是在說日本)。


四、老外要拐女生上床的流程比華人男要敬業許多
Victoria繼續回憶跟土耳其男的故事:「那時回他家,他就變了個人,他開始做菜,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吃完之後,就坐到我身邊陪我聊天,聊天過程會有肢體接觸,聊著聊著,他說看我很累要幫我按摩,按摩按了5分鐘就摸頭接吻,然後就開始了。」。(熟悉吧,這是謎男書裡的SOP

「但我遇過的華人男,在這件事上都很猴急,起手式就熊抱,手就直攻奶,嘴巴就在髮邊吹氣聞頭髮,轉過來親,就這樣。」Victoria攤手說道。


五、老外的床上服務精神實在是很到家
然而,這幾位女生朋友對老外的一致好評,就是老外在床上的服務精神。首先,老外在床上會不吝稱讚女生(具體台詞請自行揣摩),幫女生口交也是常見的事。事後的清潔、後戲,更是讓大多數做完愛倒頭就睡、滑手機的華人男汗顏。而老外讓女生覺得揪甘心ㄟ的大絕招,就是完事後還會幫她們洗澡。

看到這裡,我還真不得不替這些老外寫個「服」字。

說起來,還是得歸罪於華人對「性」這件事上的壓抑,社會新聞一旦扯到「性」,每個人都像獵巫一樣高潮,而外國文化則對這件事較為開放。我的感覺,他們比較把性事當成像電動玩具一樣的娛樂,會去翻攻略,研究怎樣讓對方更舒服,男女雙方可以對性事侃侃而談去研究怎樣讓彼此更舒服。而最重要的,他們比我們華人要坦白許多。

這個系列寫下來,一如一開始所說,我已經避免扯到老外的金髮碧眼、輪廓深遂這些無法超越的種族天賦,盡量從文化、心理層面去探討兩者之間的差異。當然西方文化入侵是事實,我們也可以繼續咒罵西餐妹讓老外如此秋條。但,中華傳統文化是把女性當成物件般的財產在持有,加一點西方文化讓大家雙贏不是很好嗎?

我們就用老外的這一套來打趴老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