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從洋腸大衛的反擊文看既得利益者的嘴臉


身為一個自以為有內涵的部落客,其實我很不喜歡寫時事評論文,時事評論文有時效性,雖然短期可以衝流量,但長期來看其實就是一篇船過水無痕的文章,那你一定會想,為什麼我會挑到篇?說老實話,把妹相關的文章一向是各家部落格的大宗,特別是老外把妹。


因為扯到種族相關的議題,總是容易讓眾多的亞洲男人沸沸洋洋跟著討論,但我這篇不講把妹,呃,應該說我本意不是要講把妹,我只是想跟大家聊聊這一篇文章裡的大衛展現出來既得利益者的嘴臉,當然,是用政治權謀的角度,如果你不小心發現到什麼把妹的招,那,都是你自己的事;好了,講了一堆廢話,我們先從一個問題開始,到底這些老外是怎麼看待亞洲女性?

強者我朋友是在加拿大多倫多旅居已久的華人,後來曾在我國擔任外交相關一職,據他告訴我,很多日本男女都會在放假的時候到多倫多去遊學......

「ㄟ你知道嗎,我真不懂為什麼你們台灣或是日本這類的亞洲妹那麼喜歡老外。」

「喔?願聞其詳。」

「我之前在加拿大唸大學的時候,裡頭有一個社團,都會每週辦活動,專門讓這些日本遊客跟當地白人『交流』。」

「等等......交流?你說的是哪種交流?」

「就是你想歪的那種,日本女生來了就帶她們當地遊玩,當天晚上就吃掉了。」

「嘖,這麼有效率?」

「因為我也擔任過共犯,如果你問我這些白人對這些日本妹的看法如何,我可以很坦白告訴你,就是遠赴重洋,腿開開來跟白人上床的免費娼妓。」

「他媽的,你們這些人......」

「沒辦法,全世界的雄性動物都一樣,征服女性就是我們基因裡設計好的程式,但白人玩這遊戲玩得比較高竿的地方,就是他們懂得「政治正確」這件事,所以玩起來不著痕跡。」

「『政治正確』?我好像懂了點什麼......」

「沒錯,你一點就通,亞洲女人畢竟受壓抑較久,她們需要一個理由才能跟人上床,之後才把這個『意外』歸咎給緣份或豔遇,殊不知這一切都是設計好的局,但值得注意的,這些白人在帶這些日本女人遊玩的時候,當下是不帶任何邪念的,甚至你會覺得,他們重點就是在帶這些女人玩耍,其實那掛白人每一個都知道,重點根本就是要把這些女人搞上床。」

「是說,這種手法總是會傳開吧?那些日本女人也或多或少知道這些白人們的動機?」

「那重要嗎?就算雙方心知肚明,但該演的戲演一演,那些日本女人到最後都會跟他們混到床上去,這就是「政治正確」厲害的地方。」


「政治正確」是怎麼一回事呢?就是所謂的師出有名,像明成祖朱棣擺明就是要揮軍北上造反,還要弄一個「清君側」的名號出來,意思是我為了鏟除皇帝身邊的小人才逼不得已揮軍北上,是有苦衷的啊!這就是老外或ABC在臺灣夜店如此吃得開的主要原因之一,當然不排除有些西餐妹就愛老外或ABC這個血統因素,但這個game的玩法,就是把享受生命的人格特質展現給女人知道,接著,亞洲女性就前仆後繼撲向這些老外或ABC


再回過頭來看大衛的這篇反擊文,其實他說的有大部份是真的,亞洲男人或者是全球華人在受儒家教育的荼毒,恪守禮法的前提下,連跟女孩子打鬧都扭扭捏捏,很容易變成徹頭徹尾的悶蛋,一旦女人身邊都是這種悶蛋,突然跑來一個金髮碧眼的歪果帥哥帶她四處去玩,就像智慧型手機殺爆傳統手機市場一樣,根本就是摧枯拉朽啊。


但,大衛的文章裡有個文不到意到的潛台詞。


你有沒有發現,把過錯都推給亞洲男性,亞洲女性反而變受害者,而這些老外反而變成亞洲女性的救世主,這也意味者,一旦這種性自主的觀念在亞洲女性圈子裡傳播出去,這些懂得「政治正確」去表現享受生命的老外會比這些他們口中偽善、自卑又精神錯亂的亞洲男更容易把她們弄上床。



請千萬記得,「種族歧視」對白人來說就像我們亞洲人的黃皮膚一樣根深蒂固,在白人眼中,我們亞洲人不論是男人或女人,永遠都是猴子之類的次等種族,白人政治上任何世界平等的宣言,就如同這篇文章一樣背後藏著很多殺機在降低我們亞洲人的競爭力,以便維持他們現有的利益,希望各位朋友務必謹慎小心啊。

6 則留言:

  1. 最近才剛看完江魔的愛情陰謀論和好男人病毒
    被您underlined的那句話,在2本書中都有提到,只不過江魔是用別的字眼來陳述的
    而我又想到江魔於書中說到若是想讓對象知道或感覺到你有這種特質/性格的話,有2種方法可以用
    而這2種方法又以讓對方自我解釋的那種為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標是要展現這項特質,但技術可以用說故事或是旁人介紹,別自己說就好。

      刪除
  2. 看過幾個香港男生在台北車站質疑那個挪威人和網路人一些攻擊和仇恨的言論,我反而替這些香港男生和部分的亞洲男性感到難為情。他們以為這樣的行為或言論成功的反擊了那個美國人和挪威人,殊不知,這樣只是顯示了他們自己心胸、肚量、視野的狹窄。這幾個外國人所為,除了其中在臥室中拍攝未事前取得女性的同意這點可供非議和攻擊之外,其他的所作所為,何錯之有?他們跟哪些女性搭訕,跟哪些女性上床,這些事只存在在他們跟那些女性之間,為何要被拿來被大眾檢視、評論、非議和攻擊?(除非他們是使用下藥或暴利脅迫,那就交給法律處理)。幾個成年人之間在意識清醒的情況下,彼此同意所進行的親密活動和性行為,不管在道德和法律上都沒有任何瑕疵,我搞不懂那些香港男生和部分亞洲男生在進行質疑和攻擊時,所依據點在哪裡?標題使用,偷走中國男性的女孩,想請問,什麼叫做「偷」?難道這兩個香港女生是那個中國男性的「所屬財產」?亞洲女性不是人,是個物品,無法選擇判斷自己想要的對象?我真想跟那幾個香港男生和部分發表仇恨污衊言論的亞洲男性說,醒醒吧,你以為自己還活在十九世紀的清朝嗎?亞洲男性也大可去追求其他種族和國籍的女性,與其花時間阻擋和批評他人,倒不如把這力氣用在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人事物,不是嗎?還有,我真的很厭倦和厭惡再看到把所有問題都扯到種族歧視和膚色上,優秀的人存在於各個種族之中,你要是沒有實力,就不要老是扯到膚色上,這不能解決問題,到底是別人真的歧視你,還是你為自己的失敗找到一個最容易脫罪的藉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啊,他們那是很標準的魯蛇心態,怪天怪地怪政府,就潛意識來說,把問題推給這膚色之類的問題就代表我可以不用再努力,潛台詞是"努力了也沒救",這種人生態度並不可取。

      不過,他們這種反應也只是反映了人性而已,選擇怪罪膚色跟種族,可以在腦中合理化自己沒有實力這件事,讓自己過得比較好一點,殊不知願意付出心力去自我提升才是正途。

      刪除
  3. 江魔的"純粹情慾"裡也有提到類似的概念,幾個國家的男人聚在一起閒聊,洋人眼中的洋妞高潮度不夠,華人眼中的洋妞卻放蕩不羈,因為今天華人來到了異地,等於逍遙法外,在外面幹了什麼沒人知道。
    如果實力夠堅強,找個洋妞帶路、聊天,提到自身本國的趣事,很容易就能吸引到洋妞的興趣(前提是夠幽默),到了床上,因為對方是異國人,往後相遇機會不大,更容易放縱自己全身投入,所以才會造就此現象。
    因此在國外偷吃,才算是最高境界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我正在做一個亞洲男vs洋男的專題,請拭目以待!

      刪除